close
嗚嘎=口=~

好久沒有分享東西啦"囧...

所以 現在找一張我在論壇分享的好東西XD~ (剛出爐的""囧RZ..)

話說  這一次的ED阿~   我可接受啦=口=+~

不過  比起來的話  我比較喜歡ED5"囧RZ (爆!)

這張有點慢出唷ˊ口ˋ~   不是2/6號的時候就出來了嗎!?@口@

別的地方也都還沒分享呢"囧 所以我就搶先分享啦XD~

※我怕有人會來盜連"囧RZ....(而且我也沒設密碼OU..) 所以! 這裡不直接放上載點@口@! 想要的傢伙們~ 就留言讓我知道吧XD~我會ㄧㄧ的把網址給你們的@口@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 專輯名稱 ]  TVアニメ [家庭教師「STAND UP!」] ED6 single
[ 演出者 ]     Lead
[ 檔案格式 ]  MP3
[ 檔案大小 ]  41.1 MB
[ 聲音品質 ]  320kbps/附帶Booklet
[ 存放空間  ]  SB



商品番号: PCCA-2610
メディア: CD
組枚数: 1
発売日: 2008/02/06
価格: 1260円(税込)

アーティスト/ キャスト
Lead (アーティスト) 本山清治 (作曲者) 
阿久津健太郎 (作詞者) Fujibayashi Shoko (作詞者) 

内容 :
メンバー4人がリリックを手掛けたLeadの新しい幕開けとなるゴキゲンなヒップ・ホップソング! テレビ東京系アニメ『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』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決定! 期間限定封入: フォトシート1枚 (全5種のうちいずれか1枚)予定。

収録曲 :
1. STAND UP!
2. Load
3. Sleepin' Flower
4. STAND UP!(INST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er793145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