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勒=口=~ 我沒看過魯路修的說!!!

我發覺 有時候我盡發一些沒看過的東西|||ORZ.....  (搞啥?)

這個要問我朋友比較清楚說ˊ口ˋ~  那我可以草草聊過嗎?  (不行...)

好吧|||囧RZ.....為了某些魯路迷附上這篇外....

必須把消息給PO上才可以ㄚ!!(使命必達?)

當然 沒過路LULU的我怎麼會找到這個呢...

純粹只是意外啦|||ORZ...


路經此地的魯路修=______=""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ULU的媽媽是一個擁有和CC一樣能力的人.確切的說是將要擁有這樣的能力.所以她也被人當成魔女,受到排斥.因此她在那天支走守衛柯內利亞,然後讓自己安排的刺客殺入皇宮殺死自己.死前她拜托那個貌似是最終BOSS但是卻不是的皇帝將LULU和NANA送到日本.為什麼?因為她不希望能夠感知能力者存在的VV和CC找到他們,她不想讓LULU和NANA被人們排斥.送到日本後,老皇帝將LULU和NANA安排給了朱雀一家,因為朱雀他媽跟LULU和NANA他媽是姐妹,所以其實日本是最安全的所在.所以LULU一直以來都有著很大的誤會,他的母親是自殺而非他殺.

當然他媽也誤會了一點,她以為LULU和NANA都得到她的遺傳會不死.但其實LULU不會變成她那樣的魔女,只有NANA會變成不死的魔女.LULU的能力就是得到GEASE,所以GEASE並不是CC想隨便給誰就給誰的.在25話NANA被VV劫持,為什麼?因為VV在CC找到LULU後也找到了他們.他要對NANA完成儀式,讓NANA也變成不死人.具體原因,因為翻譯能力有限,估計沒翻譯出來的那段就是原因...所以請忽略好了....估計是VV一時RP想讓傳播進行到底..

  那麼第2部接下去的主要劇情是什麼呢?我想說的是,各位痛恨的虛偽的朱雀不會死,因為他是男2號...而且他在目睹了卡蓮的死後醒悟了.他發現殺死爸爸的人不是自己.然後,他與LULU和好了,兩人黑白合一,共同對抗第2季的超牛B終極強的無敵變態兼無敵美型看起來又不像壞人的最壞的最終BOSS------二皇子修澤奈爾(後簡稱NALL).這個二皇子究竟有多牛B呢?先說LULU.LULU的西洋棋是強到變態的,而且最厲害的是LULU很會運用‘王‘這個棋子(各位也注意到了他在指揮戰斗的時候經常在手上轉著‘王‘...),而唯一能在西洋棋打敗LULU的人,就是NALL.NALL跟LULU是同一類的人,腹黑,頭腦好得變態,可能比LULU還牛.所以,第2季完全成了兩人之間的智商與指揮能力的戰斗,這是一大看點.而且LULU會在第2季一度輸得很慘,證明那個NALL確實不容小視

NALL早在LULU他媽自殺的時候就察覺了.於是他派出了很多大內高手(.....)想先聲奪人,不過他並不知道LULU他媽的真實意思,只是想鏟除一個與他爭奪王位的人罷了.不過那些大內高手在殺出去的時候刺客正好殺進來,聽到一聲‘有刺客‘!於是都趕去抓刺客了.(大致的劇情是這樣,我這麼寫主要是通俗易懂.)所以那次NALL並沒有成功.現在連柯內利亞都敗下陣來,他就已經感覺到對手是LULU了,所以主動披掛上陣(估計除了他也沒人打得過LULU..).

  NALL的野心是什麼呢?其實NALL才是真正想打敗他的父親的人.在布裡塔尼亞帝國(下簡稱B國)有一個規定,就是皇子要繼承皇位,就要殺死自己的父親.所以在第1季的某一集裡,我們看到那個皇帝對著黃昏中的思考階梯說:‘NALL嗎?想挑戰我的話就來吧.‘可是那一次NALL失敗了,所以他意識到他得慢慢來,要先打敗實力也很強的LULU.所以他完全把LULU當成了自己進步的陪練了.(NALL不得好死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er793145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