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..這太令人吃驚到爆炸阿!!!!!(炸飛~~~~~~~~~)

我居然 看到了這麼多的重點消息!!

我此生了無遺憾了....(趴~) (喂!!)

請...請往下看|||Oㄩ   (←四腳朝天) (絕對不是我為了偷懶才這麼做的唷XDDD~)

開場前 來幾張圖優先XDDD~





再來一煞死你的阿駭駭XDDD~ˇˇˇˇˇ


重點物來了!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Mafia Christmas』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 only event
開催日期  2007年12月22日(六) 
社團入場  10:30-15:00
一般入場  11:30($50)
開催會場  萌萌動漫資訊館5樓
活動內容  「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」ONLY同人誌販售會
攤位募集  70spaces
主辦單位  聖誕突破家教委員會
公式網站  
http://98.to/vongola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喔~

另外關於公式本&動畫版的情報: (*轉自KHR)

chicken我要去預購日版的啦XDDD~

公式本的封面未免太誘人了吧>口<
想等台版…可是又怕翻譯會雷||||
不...更要擔心的是....台版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啊囧!?


52話就要換歌了..

是說『BOYS&GIRLS』這首被換掉我會不捨啊QAQ 我很愛這首的說...

還有新ED將是骸+恭弥唱的啊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er793145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